摆向阳出席全市经济运行会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7月29日,全市经济运行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并分析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态势,部署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摆向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经济运行整体呈现向上向好局面。但是经济运行中的一些新问题、新挑战不容忽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视问题,及时补足、补齐短板,做强优势,使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协调发展。

摆向阳强调,下一步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及时解决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全市经济行稳致远;要强化投资带动,谋划好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重大生态建设等四类项目,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动能;要突出产业集聚,通过全力构建产业集群、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帮扶困难企业,激发县域经济活力。三季度复苏、四季度冲刺,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