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领导视频连线慰问鲁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我们分忧百姓守初心,倾心助学担使命,把资助热线当作沟通桥梁,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家庭,全力做到让群众满意。”7月15日上午9点,在鲁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内,该中心主任赵红霞在与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视频连线时表示。

当天,2020年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仪式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行。开通仪式开始前,郑富芝通过视频连线问候全国部分资助一线工作者,接受慰问的共有12家单位,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两个,鲁山县是其中之一。郑富芝肯定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成绩,并要求各地、各高校进一步做好工作,将学生资助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让群众暖心,让政府放心。

近年来,鲁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秉承“爱心、热心、细心、耐心”服务,设置热线电话,回应群众关切,服务广大学生,连续6年被省教育厅评为“生源地贷款优秀单位”,在鲁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为党和政府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