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带队到舞钢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7月13日,副市长张弓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到舞钢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张弓一行先后到舞钢市硕基实业公司、安钢集团舞阳矿业公司、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认真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市场运营情况。张弓对舞钢市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特殊形势,全力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业经济保持良好势头给予充分肯定。

在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弓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钢铁产业谋划情况。在听取河钢集团销售总公司关于平顶山地区用钢产业调研情况介绍后,张弓强调,要切实加强政企合作联动,优化基础设施、提升配套服务、明晰事项清单,围绕企业降本增效做好深度对接,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瞄准钢铁产业联盟,站位全局、搭建平台,通过举办企业沙龙等方式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快速推进钢铁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完善产业供应链条,将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落实落地,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