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出席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7月10日下午,全市2020年度成品油市场专项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副市长刘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海指出,即日起,全市为期两个月的成品油市场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对黑加油点(车)、劣质油品、违法运输、偷税漏税等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形成集中整治的热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刘文海强调,要突出重点,严格执法,强力推进集中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有六项任务,可以归纳为“六个严”:严打黑加油站(点)、严查流动黑加油车、严格油品质量检测、严堵劣质油品流入渠道、严控违法购销劣质油品、严格执行行刑衔接制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将专项整治行动推向深入。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履职、严格执法,按照“挖幕后、断链条、打黑油、断窝点”原则,严厉打击各类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