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巧红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7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葛巧红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听取市委党校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的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葛巧红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根群众,创新开展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成效明显,整体工作有魂、有为、有根、有效、有力、有型,为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葛巧红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大家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在保持全省先进位次的基础上再创佳绩。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工作全过程,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要聚焦“六稳”“六保”,紧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着力点,主动融入,更加有为。三要扎根群众,更好地引领、凝聚、服务群众。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服务保障群众的各项举措落实到户到人、见到实效。四要狠抓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扛稳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强组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决守好廉洁从政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