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黄打非”工作调研组来平调研
作者:孙聪利 巫鹏 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 巫鹏 杨德坤)630日至71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福森带领的“扫黄打非”工作调研组来平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杰勇陪同调研,并汇报我市相关工作。

调研组到宝丰县、舞钢市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并与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民宗局、市教体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谭福森对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的措施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扫黄打非”工作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配合有力、奋勇争先、措施得力,各项工作均有明显提升。下一步,要坚持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要加强日常巡查,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良好工作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宣传力度,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努力占领制高点,工作不留空白点,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扫除文化垃圾。

岳杰勇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制度机制、创新工作举措,紧抓工作重点不放松,突出抓好五大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加大办案力度尤其是互联网案件的查办力度。要加强培训,强化宣传,持续提升队伍能力,持续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