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出席全市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7月1日下午,全市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摆向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一次办妥”改革,扎实推动营商环境一号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段时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制定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持续发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摆向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聚焦深度融合,适应审批服务电子化要求,着力提升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水平。要抓好实体大厅建设,夯实政务服务基础体系;抓好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抓好大数据基础建设,构筑政务服务新发展的强大助力。要聚焦压实责任,推动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为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供坚实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