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与华云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6月30日至7月1日,市长张雷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刘文海同中国呼叫中心与服务业外包产业联盟理事长、华云控股集团董事长颜晓滨举行工作会谈。

张雷明对颜晓滨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雷明说,近年来,我市积极融入国家和全省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三城三基地”建设,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老工业基地改造等3项工作受到国务院激励表彰。平顶山虽是老工业基地城市,但富有改革创新的文化基因,拥有发展数字经济的优势条件。希望华云控股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平台、管理等优势,积极参与到我市创新发展实践中来,务实推进呼叫中心与服务业外包等领域合作。我们将竭诚搞好服务,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合作意向早日落地、早结硕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颜晓滨介绍了联盟及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呼叫中心与服务业外包有关项目落地落实,为助推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在平期间,颜晓滨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东方今典产业园、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猪八戒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高新区大数据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