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7月1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主任邓志辉主持并讲话,市领导闫廷瑞、王辉、侯民义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4个协调小组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的工作汇报,书面研究了拟提交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审议的有关文件。

邓志辉强调,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各协调小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任务落实。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各方面,深入谋划本系统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思路举措、硬招实招,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提供决策依据。要加强统筹协调,根据年度工作要点,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挂图作战,并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同向发力,推动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