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出席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研讨会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3月31日下午,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研讨会在市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召开。副市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军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大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优良天数大幅增加,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市在环境质量改善方面还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市攻坚办、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内各区要深入研究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制定改进措施,又要结合实际,把专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要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季节变化特点,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部署好、指导好本行业的污染防治工作,抓好任务落实,有效解决问题,共同推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取得成效。

会上,驻市环保专家组通报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现状。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理工大学教授郝成元、郑州大学教授李顺义、河南工业大学副教授张学海等专家对我市区域监管、扬尘防治、臭氧防控、结构调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提供了清晰的技术路线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