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2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同贺新春,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团拜会,市长张雷明致辞,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出席。

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和关心支持平顶山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推动我市各项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圆梦小康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

张雷明在致辞中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良好态势。我们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大引擎;打好三大攻坚战,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突出短板;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激发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强化民生保障,持续提升群众幸福度,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更加舒心便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

张雷明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五大转型”、持续提升“八个度”,在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平顶山绚丽篇章。

现职市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驻平高校党政主要领导,部分驻平部队、消防支队、武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其他界别及非公有制企业代表,外国专家,全国和省、市级劳动模范代表,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平的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拔尖人才代表,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团拜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