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俊组织召开分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组织召开分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杨克俊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重整行装再出发。一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要求作为第一要求、政治担当作为第一担当、政治效果作为第一考量、政治纪律作为第一纪律,当好落实“两个维护”的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和监督员。二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原汁原味深入学、贯通历史纵深学、知行合一融合学,不断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要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自觉防范问题、正视问题、改进问题,在勇于自我革命中永葆政治本色。四要持之以恒锤炼担当精神,敢于担责担难担险,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转化为知重负重、绝对负责的实际行动。五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对账盘点,强化跟踪问效,防止反弹回潮,推动实现制度的“破”“立”并举、“制”“治”融通。

杨克俊还就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值班值守等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