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籍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1月20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鹰才返乡 共谋发展”平顶山籍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葛巧红与40余名平顶山籍大学生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平顶山籍大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结合所学专业,对平顶山的建设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葛巧红关切地询问与会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他们心系家乡、为家乡建设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她向与会学生提出希望,要博爱开放,做忠诚广博不懈进取的人,自觉爱党、爱国、爱人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上,不懈努力。要志存高远,做推动社会进步发展的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激发潜力,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不负人民期望,不辱时代使命。要脚踏实地,做有德有才有能有为有形的人,迈稳步子、夯实根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争做平顶山城市形象的展示者,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葛巧红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按照“人才强市”战略和党管人才原则,探索完善青年人才服务机制,大力培养青年人才、切实服务青年人才、积极举荐青年人才,为我市转型发展凝聚青年人才。

当日上午,与会大学生到平顶山博物馆、平顶山城市规划展示馆、中国尼龙城和高新区的有关企业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