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月18日下午,市长张雷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讨论修改即将提交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平顶山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和《关于平顶山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等3个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等3个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努力使报告更加全面准确、务实精练。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抓好三大攻坚战、产业转型、创新驱动、开放招商、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提质、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民生商品保供稳价、食品药品安全、困难群众帮扶、社会治安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强化旅游、庆典和集会活动安全管理,抓好矿山、危化品、消防、交通运输、水电气热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烟花爆竹全域全时段禁放管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