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现代物流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月15日,平顶山现代物流、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举行。市长张雷明出席论坛并致辞,香港汇日国际集团主席、香港汇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明,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军,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副市长刘文海及部分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出席。

论坛开始前,与会人员到平顶山国际物流产业新城项目现场、平顶山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国际物流产业新城项目位于卫东区东部,规划区域面积12.13平方公里,将着力打造以现代物流业为龙头,集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总部办公、装备制造、康养居住等为一体,产城融合的现代化物流产业新城。

论坛上,国内外现代物流、旅游、康养行业的6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围绕“跨界创新 拥抱世界”主题深入探讨交流,共同为我市转型发展把脉问诊、凝聚共识。其间,香港汇恒公司分别与耀星国际集团、美瑞魅力花园老年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我市现代物流业提质增效、现代服务业提质扩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与会嘉宾对我市丰富的文旅资源、雄厚的产业基础、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参与平顶山的发展与建设,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宗旨,全力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发展环境,让平顶山成为广大企业投资兴业、开创事业的黄金宝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