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舞钢市召开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1月16日,省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舞钢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倪玉联、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参加会议。

方启雄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提高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在脱贫攻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功能定位,突出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要靶向施策,突出抓好重点任务,着力强化采编中心作用、生产优质内容、强化制度建设;要压紧责任,强化牵头抓总、统筹指导,强化督促检查、跟踪问效,担起主体责任,为建好融媒体中心提供坚强保证。

当天,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舞钢市融媒体中心、尚店镇料庄村“智慧村庄”建设,南召县等地代表作了主题演讲,项城市、湖北省秭归县、江西省分宜县的代表分享经验并交流互动,平顶山、洛阳和舞钢、郏县等市、县的代表作典型发言。

岳杰勇指出,我市两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在稳步推进过程中坚持高位推动、做好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拓展服务功能,坚持因地制宜、强化工作保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完善机制、创新方法,高质量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