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1月16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征兵工作。军分区政委刘凯、司令员陈卫,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冯亚辉、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有新提升。征兵改革是发展之需,必须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是强军之基,必须狠抓不放;征兵任务是应尽之责,必须认真履行。要积极主动作为,在兵员质量上有新突破。要加大政策宣传,深入教育动员;把好质量关口,提升兵员素质;落实政策规定,搞好服务保障。军地要协同配合,在组织领导上有新举措。要加强政府主导,密切协调配合,严格责任追究。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党政全体人员必须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