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到宝丰县慰问特困教师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1月1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到宝丰县慰问特困教师,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市长刘颖参加慰问。

毛杰先后到宝丰县杨庄镇石洼村、城区博诚·和谐园小区、肖旗乡史营村、城区西苑小区,走访慰问了特困教师赵国振、薛延芳、韩国显、连国栋,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为教育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毛杰指出,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树立群众观念,关心体贴教师,时刻把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学校,走进教师家中,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特别是家庭生活困难的农村教师,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教师的心坎上;要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对特困教师基本生活的保障力度,满足特困教师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确保每一位教师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