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卫看望慰问二等功荣立者陈斐斐家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军分区司令员陈卫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鲁山县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该县露峰街道曙光社区陈斐斐家中,为其父母送上喜报和慰问金,祝贺陈斐斐荣立二等功。

陈斐斐现为解放军某部参谋长,在年度飞行训练中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

在陈斐斐家中,陈卫仔细询问了陈斐斐的家庭情况,叮嘱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当地相关负责同志,关心关注军属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让军人无后顾之忧,安心在部队建功立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切实实把立功受奖人员的先进事迹宣传好,用实际行动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氛围营造好。要通过送喜报进家门活动传递荣光,不断提升官兵的职业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当兵光荣、崇尚荣誉和人人关心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激发平顶山籍官兵立足军营建功立业的壮志豪情。

陈斐斐的父母感谢军地领导到家中送喜报和平时生活中的关心照顾,表示会勉励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