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廷瑞带领市总工会有关人员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带领市总工会有关人员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企业和职工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新春祝福。

闫廷瑞一行到平煤神马集团,为企业送去46.8万元的慰问金,听取企业转型发展、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谋发展之道。随后,闫廷瑞看望慰问了该集团部分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及困难劳模,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下扎实工作、乐观生活。

闫廷瑞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职工群众基础。要不忘初心使命,忠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让广大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帮助困难劳模解决实际困难,激励广大劳模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