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民出席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1月7日上午,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典,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了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市委的反腐败协调工作,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反腐败协作配合重点工作。

李建民强调,要逐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进一步把反腐败协调小组的组织协调职能做实。要突出扫黑除恶、扶贫领域反腐败、追逃防逃等重点领域和重要工作,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全面提升职务犯罪案件查办质量,正确处理配合与制约的关系,充分发挥提前介入的作用,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最大化。要加强审批配合,切实把监察法关于调查措施使用的要求严格落实好,确保依规依法、高效对接、形成合力,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