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海锦园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浏览


蕴海锦园大酒店原名平顶山中信国安大酒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商务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旅游饭店。地处平顶山新城区的行政区域,坐落在平西湖北岸湖滨生态公园内,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饭店由主体大楼、会议配楼和6栋别墅组成错落的建筑群体,拥有客房256间/套。其中标准间147间,单间75间,豪华套房26间,四开以上标准客房6间(每栋别墅以一间计算),残疾人客房2间。国安食府中餐厅位于主体楼东侧,设零点餐厅,18个豪华包房,一个大宴会厅(会所),塞纳河咖啡厅位于主体楼大堂北侧,意大利风味小吃威尼斯餐厅位于行政楼二楼,共有各种不同的餐厅28个,餐位数874个,主楼地下一层的部分区域为康体娱乐设施,苏丽娅泰SPA、KTV包房、游泳馆、健身中心、美容美发、桌球、乒乓球、影视厅等,独立的会议中心拥有多功能厅、会见厅、接待室等大小不同的会议室11个,大堂吧、茶室、商场、商务中心等高档饭店的设施一应俱全,能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饭店拥有100多亩地的园林,100多种不同的植物,2100多棵花草树木,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名贵稀有树种,造型迥异,婀娜多姿,具有极高的自身价值、研究价值和观赏价值。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地环绕在饭店建筑群的四周,与平西湖岸及湖滨生态公园融为一体,荡漾的碧波、欧式的庭院,小桥流水、古树风韵、满眼绿意、水帘瀑布,构成一幅壮美的画卷,体现园林式的商务饭店风格,把园林与建筑相融至极致,是饭店的重要特色。
       饭店均采用高科技、智能化、环保型的设备产品,具有极强的时代感,展示着现代化、科技化的应用,无论软件系统、信息化系统、管理控制系统、能源供给系统还是建筑、洁具、安全、物品等设施,都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地安装与使用,保证了高档饭店的品质。
       蕴海锦园大酒店地处平顶山市区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由于平顶山市地处河南省中部地区,交通发达,新郑机场、京广铁路、焦枝铁路、京港澳高速及省内的郑尧高速、南洛高速都距市区较近或穿市而过,给饭店带来便捷的交通,饭店距机场135公里,距火车站12公里,长途车站9公里,市中心12公里,距尧山、香山寺、龙泉湖、昭平湖、汝瓷官窑遗址等国家级著名风景名胜古迹都不远,方便旅客的出行。
       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与怀仁路交叉口

       电话:0375—26388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