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毛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高轶鹏)1129日下午,副市长李毛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安监局的负责同志,来到平顶山万达广场和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检查零售商业企业和地面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平顶山万达广场的慧云智能化管理中心,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该商场电力、消防、安防等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针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措施。在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的一厂生产车间和高压实验室,检查组仔细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完成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操作执行情况。

李毛指出,目前进入安全事故多发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制定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他要求,认清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狠抓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盲点;突出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强化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创新安全生产的监管机制,对易发重特大事故的行业采取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推进安全生产关口前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