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作者:华谦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华谦)1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层层传达环节,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抓好自学、轮训、研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以上率下、步步深入。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在我市营造浓厚热烈的宣传氛围。要集中开展宣讲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推动改革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2018年工作之中。要通过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率先转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