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新到叶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孙聪利)1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到叶县夏李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明新首先到夏李乡侯庄村服装加工扶贫车间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提出问题解决方案。随后,张明新还到侯庄村张泉勤、张义芳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张明新指出,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凝聚全党智慧,契合人民期待。要在深研原著、深刻把握、深入实践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人民群众谋福利。当前最现实的任务就是决胜全面小康,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夏李乡和侯庄村发展势头很好,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美丽文明乡村,激活农业、农村发展新活力。要把产业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精准选择脱贫产业,真正做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