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到新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王孟鹤)11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新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庚倜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李庄村、曙北社区,深入单位、农村、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指导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

黄庚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制定措施,形成良好的社会秩序,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十九大报告提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此,要切实加强平安建设落实共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落实共治,最终实现幸福感、安全感共享。要高度重视持续提升公众安全感攻坚战的意识,强化人防、技防、物防等安全防范措施,狠抓打击两抢一盗等主要影响公众安全感的犯罪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和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加快一标三实等基础工作进度,推进平安家园保险全覆盖,建立奖罚机制,让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