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作者:华谦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华谦)117日下午,省委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作宣讲报告。

市级领导胡荃、周斌、李萍、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汪应成、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王朴、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刘冠华、侯民义、齐俊禄和省管企业、省管高校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市政府机关干部在平顶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斌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系统透彻的阐释和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