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到鲁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蹲点调研脱贫工作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常洪涛)116日至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蹲点调研脱贫工作。

黄庚倜先后到尧山镇想马河村贫困户孔庆安、赵清贵家中,贾店村贫困户李占营、李章明、李玉标、李定家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察看六改一增情况,了解医疗保障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黄庚倜还到墨子古街察看金融扶贫落实情况,梁洼镇应源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察看安置情况。

在座谈会上,黄庚倜与县、乡、村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发展。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要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