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平看望慰问部分在平的市厅级老干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3月19日,市委书记陈向平看望慰问部分市厅级老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大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陈向平来到李萍、王寿梅、刘振军、侯玉德、裴建中、高德领、赵玉亭等市厅级老干部家中,与老领导们叙家常、谈发展、话未来,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征求大家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向平说,老干部老同志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各个时期和不同岗位,为平顶山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础。在平顶山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接过市委书记这个沉甸甸的“接力棒”,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我们要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决不辜负省委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顶山发展,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共同把平顶山的事情办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老领导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真诚欢迎陈向平来平任职,表示这次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平顶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平顶山发展的殷切期望,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将全力支持市委工作。相信在以陈向平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平顶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一同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