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出席市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议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3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2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情况,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事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工商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搭建服务平台、开展会员培训、服务招商引资、倡导光彩助学、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工商联要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办好民营企业家“十百千”培训活动,深入落实好谈心交友制度,教育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服务中心大局,大力推进企业结构性改革,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抓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持续推进“青蓝接力”行动,激励新生代企业家继承和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优良传统,讲诚信、守法纪、扛责任、担道义,踏踏实实经营好企业、履行好责任。要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