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出席平顶山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市长李明俊,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翼,军分区大校政委刘凯,副市长房国卫,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周勇军出席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全体新兵送行。王翼主持会议,房国卫致辞。

房国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新兵及其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位新兵主动请缨、奔赴军营,到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体现了对祖国、对人民最深情的爱,体现了极高的思想觉悟和家国情怀,展示了当代鹰城青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能够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和热血,无上荣光、终生难忘。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在部队各级首长的带领下,从军报国,逐梦强军,在部队建设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优抚政策,为大家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后盾。

房国卫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我市全体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忠诚使命、献身国防,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根军营,勇挑重担,以忠诚书写青春梦想、成就无悔人生、报效伟大祖国。二是严守纪律、苦练本领,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传承红色基因,苦练军事技能,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优秀军人。三是继承传统、建功立业,恪尽职守、再续辉煌,努力把鹰城子弟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为家人家乡争光添彩。

会后,李明俊等与全体新兵合影留念并握手送别。

李明俊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及民兵装备仓库建设和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