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安出席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3月17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出席。

会议强调,要做实政治监督,服务保障大局。围绕省委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和市委“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任务,建立政治监督清单,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找准职责定位,积极担当作为,保障重大决策部署精准有效落实;聚焦市委“拼经济促发展”工作部署,深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全力护航经济发展。要持续正风反腐,优化政治生态。全面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落实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要求,持续营造激励干部担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站稳人民立场,维护民生民利。坚持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围绕就业创业、教育医疗、生态环保等领域,督促职能部门分类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扎实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看住守好国家和集体资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