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兵在全市重点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优化政企联合机制 多措并举服务企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3月7日下午,全市重点企业座谈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副市长许红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优化政企联合机制整体情况和政企协调办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平煤神马、平高集团、舞钢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

许红兵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和市政企协调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动、协调有序、扎实工作,服务了企业发展,密切了地企合作,构建了亲清政商关系。

许红兵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优化政企联合机制,强化工作专班,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在新增、新上项目上加大帮扶力度,把解难纾困与培育项目相结合,聚力项目攻坚,优化发展环境。要对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物流、用工、融资、要素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专人负责,跟踪督办落实,同时围绕产业链,大力开展以商招商,帮助企业打通产业链上下游。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深耕主业、做强实业,与市委、市政府同向发力,同时要勇于推动创新,诚信守法经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