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 市委宣讲团、市级百姓宣讲团持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毛玺玺 王春霞 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 王春霞 孙聪利)高扬思想旗帜,凝聚奋进之力。近段时间以来,市委宣讲团、市级百姓宣讲团持续在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讲解和生动阐述,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117日,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新华区香山街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兰丽受邀到新华区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作宣讲报告。兰丽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

兰丽老师的宣讲通俗易懂,有助于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在基层落实落地落细。幸福街社区党委书记王娟认真听完宣讲后说。

11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卢华东到市卫健委进行宣讲。卢华东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讲解。

宣讲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动力,听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下一步,市卫健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为中心,积极扩容升级医疗资源,织密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成华说。

12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薛改辉受邀到湛河区进行宣讲,该区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聆听了报告。薛改辉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湛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马小帅说,要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湛河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举措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