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月15日,我市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年工作,是一个彰显政治担当、坚守为民情怀、体现务实作风的好报告。委员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原实践满怀憧憬。

市政协主席黄庚倜说,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七个加快”的工作安排体现了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是一个部署科学、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黄庚倜强调,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已明确,对我市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根本原则,以服务“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为履职主线,以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功能建设为重要支撑,以完善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为努力方向,以改革创新提升效能为内生动力,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鹰城实践贡献智慧力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