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心坎上 省级百姓宣讲团在我市宣讲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浏览

每一场宣讲,都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理论辅导;每一次交流,都是一次汇聚奋进力量的精神洗礼。连日来,在鹰城大地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持续进行,为我市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四城四区”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绚丽篇章汇聚了强大力量。

1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百姓宣讲团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宣讲报告会在该区管委会群艺馆举行,宣讲团成员张天业为该区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以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形式进行。张天业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系统阐述、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张天业还与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接下来,将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宣讲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深度,对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该区党工委委员吴向阳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采取多种学习形式,抓好本系统本领域的宣讲工作,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悟,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创新出彩。

当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百姓宣讲团还深入该区滨湖街道凤凰山社区、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面对面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传递到企业一线,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