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宇在春节期间全市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组织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 精心组织 强化保障 确保各项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1月13日上午,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雷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俊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主持召开春节期间全市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组织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副市长史晓天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赵宏宇指出,办好春节期间文化旅游体育活动,既是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现实需要,也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群众期待的有力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保障,制定详实工作方案,将春节期间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各项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各项活动规范有序开展,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赵宏宇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真正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科学制定应急预案,有力维护节日期间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秩序,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刘文海就春节期间全市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组织保障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房国卫、史晓天就安全保障、促消费及市场秩序规范、学校和体育场馆开放及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