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马丽出席“双拥号”公交线路开通仪式举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1月13日上午,我市“双拥号”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鹰城广场举行。军分区大校政委刘凯宣布81路“双拥号”公交线路开通,市政协副主席马丽出席仪式。

“双拥号”公交线路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公司共同打造的“双拥名片”。我市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已连续六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开通“双拥号”公交线路是我市双拥工作的又一创新之举,承载着全市广大群众的拥军情怀,饱含着驻平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是“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生动范例。

“双拥号”公交车在车首右下角放置辨识度高的“双拥”标识,车厢内张贴“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等内容的宣传语,营造出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和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浓厚氛围。此外,“双拥号”公交车选用思想政治觉悟高、服务和安全意识强、驾驶技能和身体素质好的退役军人为驾驶员,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展现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秀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