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祥在调研春运和城建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守好守牢安全底线 保障群众欢度春节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月13日上午,副市长刘文祥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调研春运和城建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刘文祥一行先后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岸新城七区在建工地、平顶山火车站、润泽园建西店、园林路西段尧顺液化气站等处,了解春运和城建交通领域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刘文祥指出,春运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预计我市春运期间流动规模也会相应增长。各有关部门要统筹抓好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健全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有力有效的举措,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和便捷舒心出行。

刘文祥强调,城建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越临近年关越要把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认真分析薄弱环节,科学制定整治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治理,坚决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保障广大群众欢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