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兵在示范区调研白名单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 强化双线嵌合机制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11月29日上午,副市长许红兵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四保”白名单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许红兵一行先到市惠企纾困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了解“四保”企业运行调度平台运行情况及“包保”干部责任落实情况,随后到平顶山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南首翔电子有限公司等“四保”白名单企业,察看生产、仓储、物流等关键环节。每到一处,许红兵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许红兵指出,要强化防疫生产双线嵌合运行机制,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补漏洞、强弱项,在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的前提下,保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闭环运行和生产施工,助力企业保订单、稳生产、拓市场。要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有关责任单位和县(市、区)要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充分发挥政企联席会议等机制作用,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协助纾困解难,同时用好“政策计算器”,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米”,全力支持企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助力企业增资扩产、创新发展、打造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