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直播带岗活动暨平顶山专场启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9月29日,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直播带岗活动暨平顶山专场启动仪式在高新区高新火炬园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余耀武、副市长许红兵出席活动。

余耀武指出,本次活动以“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为主题,采取“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旨在进一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招才引智,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对充分发挥线上就业优势、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许红兵表示,这次活动是省人社厅促进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的创新引才举措,搭建了求职招聘精准对接交流平台,必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为企业解决招工难、引才难问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大力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平顶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