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出席鹰城书苑·卫东区 东城文旅广场驿站揭牌仪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朱江淼)7月1日,鹰城书苑·卫东区东城文旅广场驿站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出席仪式并为驿站揭牌。

东城文旅广场驿站是卫东区着手打造的第一个大型城市书房,占地面积675平方米,藏书15000余册。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文海一行首先来到东城文旅广场驿站,察看驿站藏书情况,并亲自体验了图书自助借还一体机功能,随后来到平顶山文旅基地,现场察看各种非遗产品、询问店铺负责人经营情况,对卫东区把茶道、手工、书法等各种非遗产品集聚一起、握指成拳的做法表示肯定。

对于平顶山文旅基地今后的发展,刘文海强调,要加大扶持力度,相关政府和部门要加强服务,出台扶持政策,并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加大宣传力度,邀请中央、省级媒体和市属媒体对平顶山文旅基地尤其是特色店铺进行广泛宣传,扩大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平顶山文旅基地打造成为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的一个亮点,擦亮这一“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