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国卫出席全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7月1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出席并讲话。

房国卫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的重要要求,努力锻造埋头苦干闯关探路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能力作风,汇聚“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磅礴动力。要突出党的二十大安保主题主线,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坚决保障人民安宁,履行好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要坚持不懈抓基层正警纪,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建设素质过硬党务队伍,推动机关党建发展进步,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建设能力作风过硬的政治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两优一先”奖牌证书颁发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