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国卫出席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6月30日,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出席并讲话。

房国卫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主题主线,围绕“四个聚焦化解”,打好“四场攻坚战”,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禁毒斗争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房国卫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对本地禁毒工作负总责,主要领导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把禁毒工作列入平安建设重要内容统筹抓好部署落实。要严格落实部门责任,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要把禁毒工作列入本部门、本系统的总体规划和议事日程,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强大合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落实县、乡、村“三级书记抓禁毒”机制,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健全完善市级主导、县级主战、关联单位参战的集群打击机制,纵深推进全市禁毒斗争。要全力服务安保大局,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真正把禁毒工作作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清朗、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