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鹰城协商大讲堂”举行 王著作专题辅导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7月1日上午,市政协“鹰城协商大讲堂”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王著作题为《前瞻布局生物经济助推我市实现碳中和目标》专题辅导讲座。

王著围绕“生物经济的缘起与发展、前瞻发展生物经济的意义、生物经济的十大作用与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及机遇挑战、谁将取代信息经济、关于我市发展生物经济的建议”五个方面,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地讲解了发展生物经济的时代前景和实施“双碳战略”的重要意义。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推我市“双碳”工作建言献策。要发挥政协特色,打造鹰城协商品牌,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政协协商履职工作有机结合,在实战、实干中查短板、找不足,提能力、强作风,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履职工作,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