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主持召开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6月30日,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长、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文峰主持会议,市领导高建立、韩宏亮、张树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2-2023年度热力管线路由规划、开源路与南二环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平顶山市十四五供热规划及远景展望等规划方案,审议了《平顶山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关于落实〈平顶山市城市规划建设若干问题的管控意见〉优化规划条件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规划事关一座城市的品质提升、人居环境改善和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规划先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充分发挥规划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要坚持系统思维,对政府投资的基础设施和公益性项目,要在编制规划的同时系统谋划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方案,切实提高政府投资效益。要坚持统筹协同,对城市供热、供水等需破路施工的管线工程,要一体规划、同步实施,并压实工作责任、限定施工时限,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扰民和占用城市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