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立在全市开发区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上指出 按照任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改革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5月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开发区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研究落实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立指出,开发区改革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旨在完善优化开发区功能定位,更好发挥开发区经济建设主阵地、主引擎作用和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区作用。

高建立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发区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积极性、主动性,按照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迅速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切实担起责任,吃透用好政策,对各开发区逐一对接、指导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开发区管委会三定方案编制、运营公司组建、三制改革、剥离社会管理职能等重点任务。要强化主体责任,在推进改革的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社会稳定等工作,实现改革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对做好我市当前疫情防控、防汛应急、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惠企纾困、营商环境优化、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