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出席市委组织部机关年终工作点评会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1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年终工作点评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出席并讲话。

岳杰勇指出,此次工作点评会既是对上一年各项工作的总结盘点、对标交账,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整体谋划、提前布局。

岳杰勇强调,要聚力谋大势、谋全局、谋开局。全市组工干部要精准把握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研判发展大势中提升站位,在聚力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在科学谋篇布局中明确方位,推动组织工作在新一年高标准高质量开局。要全力出实效、出特色、出经验。更加注重思路创新、路径创新、方法创新,下足绣花功夫抓细节、抓具体、抓落实,确保重点工作出精品、难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亮点,打造出更多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具有平顶山辨识度的组工名片。要奋力强责任、强素能、强担当。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市组工干部要先行一步、先强一步,既要学理论、学业务、学技能,更要走进基层、开阔视野、增长本领,切实成为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

会上,市委组织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四位副部长进行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