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在宝丰县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凝聚智慧力量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带队到宝丰县调研。

在河南应河醋业有限公司,黄庚倜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企业家委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住未来五年平顶山经济等级、开放层级、城市能级跃升的重要机遇期,聚焦四城四区特别是绿色食品城建设,谋划企业发展方向,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不断扩大品牌效应,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肖旗乡、城关镇两处基层政协委员工作站,黄庚倜详细询问了工作站活动开展、召集人制度落实以及阵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结合辖区特点和委员特长,持续强化工作站的学习培训功能、协商议事功能、凝心聚力功能、为民服务功能,切实抓好各项学习、履职活动,以委员工作站良好的工作成效,践行好推动政协履职实践向基层延伸的部署要求。

在宝丰县政协机关,黄庚倜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夯实理论功底,提升业务本领。黄庚倜还察看了政协书画院、文史研究会和民间艺人艺术视频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

在位于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的经济委功能型党支部,黄庚倜详细了解支部建设和运转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的组织功能,通过集中学习交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政协委员,引导委员躬身入局、担当尽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征程中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黄庚倜还到政协委员创业示范基地调研直播电商经济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