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组莅平开展工作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10月14日,以青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赵玉华为组长的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组莅平开展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常世彦、副市长刘江参加验收。

赵玉华一行先后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卫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宝丰革命纪念馆、宝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鲁山县汇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等方式查看思想政治教育、帮扶援助、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扶持、保障措施、志愿者服务、服务满意度等情况。同时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评分标准进行考核评分。

赵玉华首先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平顶山市在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过程中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服务,用心谋篇布局、精心探索实践,打造了退役军人温暖的家。希望平顶山市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平台纽带作用,持续完善硬件、提升软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增效,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